返回顶部

周鸿深入大英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1:28:08)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王维  

    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深入大英县蓬莱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青山环绕间,一片片油菜花田将小山村染成金色,大坪村、五谋村坐落其间。村里一排排脱贫攻坚易地搬迁的新建房子,显得格外漂亮。周鸿来到五谋村村民胡应良家,胡应良热情相迎,并兴奋地介绍住进新房子后的新变化。“现在还有什么问题?”周鸿和胡应良聊起家常,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得知其电视信号没有接通时,周鸿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尽快接通电视信号,让群众能享有丰富的文化生活。

  去年年底,大坪村、五谋村顺利通过了省级验收,实现脱贫摘帽。如何让已脱贫摘帽的贫困村“稳得住”,实现持久脱贫,逐步增收,是此次周鸿调研关注的重点。了解到大坪村、

  五谋村将连片发展核桃种植、红林腊肉和乡村旅游产业时,周鸿指出,一定要立足镇村实际和自身优势,进一步谋划好产业发展定位和方向,找到“卖点”。要向其他产业脱贫发展得好的地方学习,多借鉴经验,推动自身发展;要邀请市县旅游局和规划建设团队,科学谋划,加快推进。(全媒体记者 王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