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调研指导遂宁市第二届乡村旅游节暨大英首届桃花美食节筹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0:5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3月7日,大英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到卓筒井镇为干屏村调研指导第二届乡村旅游节暨大英首届桃花美食节筹备工作。

    胡铭超一行对活动涉及的开幕式主会场,文艺演出的舞台布置、宣传氛围营造、交通路线、车辆停放管理、观景设施、旅游步道建设以及游客接待、食宿安排等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胡铭超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指出,大英首届桃花美食节是今 年大英乡村旅游第一遭,要使出浑身解数,把大英旅游,特别是乡村旅游宣传出去,打响品牌,提高大英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大英乡村旅游发展。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各尽其职,履职到位,全力以赴办好此次活动。

    胡铭超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细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分工,切实做好卫生保洁,宣传、接待及会场活动现场筹备,文艺节目演出等各类旅游活动,沿途交通疏导及临时停车场管理和治安保卫,住宿餐饮监督管理,医疗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要加快完成停车场、公共厕所等旅游配套设施;大力整顿清理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做到“六顺六净”。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通过广泛运用外界媒体和新媒体等多种宣传形式,提高“大英桃花美食节”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拉横幅、贴指示牌、插彩旗等方式,营造节庆的气氛;通过卫生整治,激发周边村民的 “主人翁”意识,大家行动起来,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要通过展示大英特色产品,宣传大英地方特色。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既要注重细节、落实好预案,也要注重密切协作,充分展示大英干部形象。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巡查工作,细化方案、预案,落实风险评估,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真正把桃花节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办成品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