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20:0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排查整治各类社会治安隐患。3月2日夜间,大英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全县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大英县公安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以辖区派出所和职能警种为管理核心,采取“区域联动、警种参与、合成作战”的警务机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线出击,有序在全县开展了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英县公安局各参战队伍采取路面巡查、集中清查、设卡盘查、重点核查等措施,对辖区街面、KTV、网吧、宾馆酒店、加油站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拉网式清查和重点整治等方式,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