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市场价格监管,确保价格秩序稳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1 21:2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按照《遂宁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处置较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的通知》(遂府函[2017]20号)要求,市发改委迅速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采取电话告诫、现场告诫等方式,提醒市场经营者加强价格自律,规范经营行为,杜绝哄抬物价、串通涨价等价格违法行为的发生。组织并督促市、县(区)两级发改部门价格监督检查机构积极开展应急期间市场巡查工作,实时掌握市场动态,防范市场物价异常上涨。畅通价格诉求渠道,及时掌握社会价格诉求倾向。每日梳理巡查情况和价格诉求,对影响市场价格秩序稳定的因素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确保应急期间市场价格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