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国税局召开2017年全县国税系统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21:1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月17日,大英县国税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勇作工作报告,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杰主持会议。县局班子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公务员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文勇同志总结回顾了2016年国税工作,对当前县局国税形势进行分析,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文勇同志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明大势,因势而谋促发展,围绕“强基础、求突破、保平安”的工作目标主动应对挑战,全面做好2017年五大重点工作。

优管促收。坚持组织收入为中心,围绕“抓数据分析促收、抓征管基础促收、抓税源管理促收、抓风险应对促收、抓税务稽查促收”五大方面,优化征管举措,努力完成收入任务。

深化改革。主动对接财税体制改革,积极向党政部门和上级汇报,落实消费税、车辆购置税等减征新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及“放管服”各项要求,规范“营改增”移交纳税人管理,进一步纵深推进国地税合作。

倾情服务。聚焦纳税人满意度,力争“稳中有进”,打造多元化办税服务平台,引导纳税人网上查税办税意识;加大个性化服务力度,将税收政策解读辅导团队打造为优秀品牌。注重培训科学性、针对性,将培训重心由培训容量向培训质量转移。

科学带队。实施人才兴税战略,,打造富有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和凝聚力的领导班子;加强教育培训,强化岗位按需培训,坚持开展“人人上讲台、每月一练、每季一考”,开展“大比武”活动,力争在上级比赛中有突破,创佳绩。

廉洁执法。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注重教育引导,压实“两个责任” ,认真贯彻落实主体责任实施办法和责任清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督查内审,加大追责力度,防止不作为、乱作为、懒作为、慢作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