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B厅正式启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21:0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6年5月全面实施营改增以来,大英国税管户户数增长近三分之一,办税大厅人流量大幅增加,大英国税及时启用临时办税服务厅作为过渡期使用。为改善优化办税环境,提升便民办税服务,大英县国税局、地税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决定增设大英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B厅。经过多次调研筹划及召开会议研讨,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保障了基础建设、设备配置等一系列工作顺利开展。

大英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B厅严格按照办税大厅标准化建设,于近日完成装修改造,共设置国税窗口5个,地税窗口4个,自助办税区1个,经过为期一周的试运行,于2017年2月3日正式对外开放,标志着大英县国地税合作进一步深化,有效解决纳税人多头跑、多头找、重复排队、反复提供资料等问题,真正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