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投水务:大英公司抓“七到位”保安全工作上台阶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21:1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景平洋 记者 张静)2月22日下午,大英公司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安全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干部员工,认清形势、勇担重任、夯实基础、狠抓管理,公司上下一致努力,持续开创稳定的安全生产局面。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洪先主持,集团公司总经助理、大英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刘松果同志,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周义双同志、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大英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刘松果同志作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重要讲话。

会上,公司安全监察部负责人,通报了公司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成效。公司副总经理王洪先就分管的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党支部副书记周义双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团和个人的决定》。同时,在会上刘总与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及各部门经理进行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的现场签订仪式。

会上,刘总作了安全生产专题重要讲话: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召开的2017年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川投集团高总和李副总在集团公司安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通报了嘉阳集团“2.5”安全事故。随后,刘总从切实抓好“七个到位”工作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暨安全教育到位、安全责任到位、安全督查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员工安全意识到位、安全例会要到位、软件资料收集整理、报送要到位。指出:安全生产是关系企业长治久安的大事,是企业协调健康发展的标志。近年来,公司之所以能够持续平稳发展,最重要的一条经验就是狠抓安全生产、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当前,公司正处于健康发展的爬坡阶段,干部员工干事创业氛围基本形成,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管网建设等任务繁重,需要破解的难题很多。全体员工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坚守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和过程管控,持续开展安全管理提升活动。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和公司工作部署,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树立全员安全理念,把队伍建设作为安全工作的关键,提高设备质量和运维水平作为保障安全的物质基础。把统一标准、执行制度、治理隐患、严控风险作为保障安全的管理基础。全面增强企业安全管控能力,提升企业安全水平,实现企业安全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