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投水务:大英公司召开2017年度生产经营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21:1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景平洋 记者 张静)2月22日下午,川投水务大英公司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生产经营工作会议。分析总结回顾公司去年生产经营成绩,积极谋划2017年经营发展工作,吹响了企业精细化管理、跨越式发展的号角,凝聚全司力量,再谱发展新篇。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洪先同志主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大英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刘松果同志,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周义双同志、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大英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刘松果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财务部负责人进行了2016年财务经济运行分析,副总经理王洪先同志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和2017年工作安排。党支部副书记周义双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同时,在会上刘总与各部门经理进行了2017年“双廉”和维稳综治目标责任书的现场签订仪式。

会上,刘总作了重要讲话,指出:2016年,川投水务大英公司紧密围绕服务大局、服务经济、服务客户的发展理念,秉承和弘扬“供水惠民,铭心践行” 服务宗旨,不断克服“原水紧缺、安装市场萎缩、供需矛盾突出”等发展困难,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提升服务品质,阶梯水价的成功争取,有序推进二水厂、城区管网升级改造和县级水质检测中心等基础项目的建设工作,不断夯实企业发展之基、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扎实有效的推进了安全平稳供水目标实现。

刘总强调:2017年是公司向精细化管理迈进的关键一年,是二水厂重点项目建设的任务年,全体员工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司的发展目标上来,着力完善公司规章制度、着力提升规范操作能力、着力提升客服品质、着力拓展安装市场,推动公司的主营业务保量增收,促进企业稳健、快速、健康运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