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城管执法局“三早”做实脱贫帮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3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颜行秀 记者 张静)为更好地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县执法局立足“三早”,早知道、早谋划、早实施,会同市执法局对卓筒井蓄金村做实摸底工作,谋划措施,制定规划,力争年底顺利完成脱贫任务。

早知道。对今年拟脱贫的66户逐户入户进行核查登记,掌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制定精准的脱贫帮扶措施,制成一本明细帐,做到领导心中有数,驻村干部户户悉知。

早谋划。针对该村5、6社饮用水的问题,我局和市执法局相关领导于2月14日到现场指导,并作出决定由市县两级执法局出资聘请专业的施工队伍为村民打机井解决吃水难问题;对5、6社道路未硬化等基层设施建设项目,形成报告,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早实施。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工作,引导群众发展产业增收脱贫,共同发展,共同脱贫致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