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县全面扎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6:0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春节假期,外出游玩、走亲戚人员陆续增加,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大英县公安局各派出所联合属地镇乡交管办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检查中,执勤民警和交管办工作人员在主要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了一一的检查。重点检查了车辆年检情况、超员载人、驾乘人员不戴头盔、超载超速、酒驾毒驾、无牌无证、行车中接打电话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驾驶员以及群众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养成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习惯,做到文明出行、安全驾车、安全乘车。

通过全面排查,共出动警力236人次,交管办工作人员300人次,警车120辆次,检查各类车辆5000余辆,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