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公安局扎实抓好春节期间反扒防控与打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6:0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张静)为强化岁末年初安全保卫工作,大英县公安局狠抓工作措施,强化制度落实,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从防范和打击着力,打好了春节反扒攻坚战。

随着春节、元宵节临近,人流、车流量大幅度增加,各类安全隐患也随之加大,扒窃案件也同比增加,敲响了防范扒窃案件的警钟。

为扎实抓好春节期间的反扒窃工作,大英县公安局组织特警大队反扒民警走上街头、深入闹市、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反扒窃宣传,提醒广大群众逛街、购物、上车时慎防扒手,组织和发动人民群众开展群防群治,充分发挥反扒队员、治安积极分子、安保志愿者等人民群众积极性,协助民警执勤,维护辖区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经过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多警种密切配合,全力值守攻坚,近日成功抓获庞某等一批犯罪嫌疑人,侦破了一批扒窃案件,打掉了一批流窜在辖区的扒窃团伙,为彻底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和守好岁末年关保好了驾护好了航,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大局稳定,县公安局将继续加大打击和防范力度,让辖区群众安心快乐欢度佳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