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国税成功入库首笔非居民企业税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21:0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月19日,大英县永乐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就半月前向境外支付的一笔咨询费用向我局办理扣缴登记及申报,成功在大英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开出两张税额分别为16846.96和27958.32的税票,标志着大英国税第一笔代扣代缴的非居民企业增值税成功入库。

提供政策支持。大英县永乐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前期通过对外咨询电话对该笔业务进行了咨询,该局干部职工从征收、抵扣等多方面为其提供了详细的业务解答,保证纳税人缴“放心税”。

提供优质服务。该局办税大厅为纳税人提供了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免填单服务,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大缩短了纳税人业务办理时间,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