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公司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21:2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月17日,川投水务大英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周义双同志受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总经理刘松果同志的委托,带领公司部分党员,带着公司对帮扶困难群众的深切问候和浓浓关爱之情,深入联系帮扶村玉峰镇斗笠村看望慰问帮扶群众,为29户贫困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

慰问中,周副书记首先和困难户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与他们话家常,询温暖。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希望他们新的一年,在当地党委政府和帮扶单位的帮扶引导下,主动摒弃“等、靠、要”的思想,积极发展生产,千方百计搞活家庭经济。通过产业发展、外出务工、扩大种养殖等方式拓宽家庭收入渠道,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