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公司组织开展2016年度员工绩效考核测评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21:1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7年1月5日,大英公司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员工绩效考核测评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洪先同志主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年度考核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大英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刘松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公司总经理刘松果同志肯定了大英公司绩效考核工作。他指出:一是稳健起步、扎实推进,绩效考核工作在促进大英公司科学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是大英公司巩固深入学习实践“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成果。二是通过新增绩效谈判,使绩效考核更科学,更具可操作性,公司干部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争创佳绩的良好局面。三是今后要进一步发挥绩效考核的导向作用和激励约束作用,要注重把握工作导向,要强化绩效考核的针对性,促进大英公司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进一步夯实公司精细化管理基础,提升大英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保证绩效考核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在为期一天的考核工作中,公司考核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科学、透明的原则,对各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和全体员工进行了2016年度绩效考核测评并进行现场计分。考核过程公平公正透明,切实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保障了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切身利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