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林业局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21:3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月22-23日,大英县林业局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局领导、局政工干部、局干部职工分批分次慰问了结对贫困户、重点困难户、贫困退休职工,随行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总价值6200元。

(1)1月22日,局主要领导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通仙乡三溪口村,挨家挨户走访慰问个人结对贫困户,随行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食用品38套,户均价值120元,总价值4560元。(2)1月22日,局领导班子到三溪口村,走访慰问该村5户没有纳入贫困户的困难家庭,将脱贫攻坚精神落实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身上,随行送上慰问金200元每户,总价值1000元。(3)1月23日,局政工干部前往河边镇和民主乡走访慰问了2名生活困难的退休职工,随行送去米面油慰问品及200元慰问金,人均320元,总价值640元。政工干部代表局领导表达了对退休职工的新春祝福,同时对他们为林业事业做出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

大英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燕在走访慰问中,热情的与群众话家常,一是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二是祝福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三是鼓励他们在新一年里,再鼓干劲,发愤图强,力争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早日脱贫,全村齐心协力,实现整村的脱贫摘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