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林业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1 21:2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月20日,大英县林业局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局中层干部列席会议,县纪委常委何立带领纪委工作人员熊丽、衡海生出席会议,现场指导工作。局主要领导代表班子对局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产生问题原因、整改方向等作出了深刻剖析,班子成员个人对自身工作不足和改进方向也作出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切实发挥了“红脸出汗、鸟儿扯袖”的常态管理作用。

2016年,大英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政治敏锐性还不够强,执行中央、省、市、县有关规定还不够到位,民主集中制还坚持得不够彻底,党建工作抓手还不够扎实,干部职工创新创业激情还未得到全面激发。这些问题的存在,暴露出领导班子自身抓班子带队伍、强学习提素质、定制度强执行等方面还需要大力改进。

2017年,大英县林业局领导班子将从“加强学习教育,增强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树牢宗旨信仰;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刚性约束”四个方向努力,改进自身存在的问题,力争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引领大英林业事业取得新突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