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陈小平副县长深入通仙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4:5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张静)1月24日,遂宁市大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小平深入大英县通仙乡看望慰问贫困党员、特困群众、贫困帮扶对象、社区贫困居民和扶贫一线的帮扶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之情,带去了新春的祝福,让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干部群众信心倍增。

在通仙乡集中慰问点,陈小平副县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新年贺词,将总书记的重要精神传达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把总书记对贫困群众的关心传递给在场的困难群众,鼓励干部群众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进取,再接再厉,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贫困对象家中,陈小平副县长为他们送去最诚挚的问候和最亲切的祝福,并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和节日慰问金,表达了县委县政府的深情厚意,并仔细察看了他们的居住、生活条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及经济收入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地帮助下,一定会战胜困难。

在普陀村,陈小平副县长专程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驻村帮扶干部,了解了他们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帮助他们解决了具体的困难,鼓励帮扶干部要坚定信心、决心,努力打好和守住贫困群众的致富堡垒,为确保广大群众共享时代成果倾力而为。

慰问结束后,陈小平副县长还组织通仙乡普陀村“五个一”帮扶力量召开专题会,就扎实守好2016年度脱贫帮扶成果,巩固脱贫帮扶成效进行安排部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