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司法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5:5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李前霈一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李前霈一行走访慰问困难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使贫困群众和贫困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结合扶贫帮扶活动,2月10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前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代俊、大英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佳带领局机关科室人员深入到联系帮扶村和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李前霈一行首先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村通仙乡顺河村,慰问了这里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200元的慰问金。李前霈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乐观、坚强,要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在党和政府及帮扶部门的关心下,依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

    随后,李前霈一行又来到玉峰镇司法所,慰问了因患脑溢血导致生活困难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刘某,为他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还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生体状况和目前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击倒,要鼓起勇气、重拾生活的信心,并表示大英县司法局会想办法尽可能地为他提供帮助,让他安心的生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