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司法局检查验收玉峰镇调解文化大院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5:4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1月19日下午,大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前霈、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佳带领局工作人员一行5人在玉峰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幸福社区主任的陪同下对玉峰镇调解文化大院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玉峰镇调解文化大院是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与支持下,县司法局依托玉峰镇幸福社区、玉峰村村委会联合办公大楼布局,在继县城法治文化长廊、县城新区法治文化广场、卓筒井镇立山村法治文化广场、小溪河法治文化公园、大英县法治文化社区建成之后,因地制宜打造的我县又一个法治文化阵地。

调解文化大院是经过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多次实地考察、反复修改设计、精心校对宣传内容、严格现场施工后逐步建成的,其中重点打造了入口“调解文化大院”标示墙,4块调解文化宣传橱窗,70幅由劝调语、相关法律法规和意境画组成的“文化墙”以及调解文化主题突出的调解室。玉峰镇调解文化大院着力营造浓厚的“和为贵、调为先”法治文化氛围,使它真正成为促进社会和谐的“助推器”。

李前霈在现场实地检查后对调解文化大院建设项目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一是玉峰镇调解文化大院总体内容丰富、色彩鲜明、打造新颖,能够很好地吸引群众眼球;二是调解文化大院的建设与法治阵地建设相结合,成为传播调解文化的宣传窗,使大家在耳濡目染中将自己培养成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公民,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三是调解文化大院的建成将有力地促进基层政权的巩固,促进村风民风的好转,促进基层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做出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