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副县长陈小平深入天保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4:4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张静)1月17日下午,遂宁大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小平带领县公安局和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到天保镇新开寺村贫困对象家中,开展岁末年初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016年8月初,一次偶然的工作机会,陈小平副县长结识了天保镇的贫困群众李兴国夫妇,了解到李兴国家庭实际困难后,一直牵挂在陈小平副县长心中。

当天,陈小平副县长一行此次专程来到天保镇贫困群众李兴国家中,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和慰问金等慰问物资,表达了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并与李兴国夫妇聊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和家庭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叮嘱李兴国夫妇平时要多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战胜困难,让贫困群众深深地感受到寒冬中的阵阵暖流。

通过此次走基层送温暖活动,送去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真切的关爱之情,同时也收集到了群众真实的声音,为进一步助推富民奔康之路夯实了民生根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