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召开环保督察筹备工作联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6:1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1月13日,大英召开环保督察筹备工作联系会,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宋建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遂宁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通知》以及市政府关于琼江、郪江水环境治理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弄清大英区域内的主要污染源,提出解决措施;要加快乡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行和城市排污口的整治;农业局、乡镇辖区要加强对农药、化肥使用的监管;

宋建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解决好重视问题,充分认识到环境治理的背景、意义和目的;要解决好落实问题,结合目前的实际情况提出解决措施,为老百姓做实事;要解决好责任问题,做好工作中的痕迹管理,将工作落到实处,为大英老百姓人居环境改善贡献力量。(王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