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盛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21:2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2月22日,隆盛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全镇村(社区)党支部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全镇上下明确责任,严格要求,科学操作,迅速行动,确保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指出,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夯实执政根基的需要,是形成良好的党风、政风和民风,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基础。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换届形势,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的重大意义。并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始终,精心组织实施换届选举,熟练掌握换届选举工作相关政策条件,把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抓落实,做到政策走到位,不走样。严肃换届纪律,切实按照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自觉遵守和维护换届纪律,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零懈怠”,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强化督导指导,特别是在严把选人标准、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等方面进行督导。并加强舆论引导,形成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支持、主动参与选举、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的良好氛围,做好换届后续工作,实现新老班子顺利交接。

会议转达学习了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动员会议精神,对县委换届选举实施意见进行深入解读,并重申了换届纪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