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蓬莱镇向贫困村发放产业补助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1 20:5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更好帮助精准扶贫对象发展产业,切实解决贫困村资金不足的困难,大英县蓬莱镇大坪村、柏岭村、壕子口村部分村民参加会议。

发放补助现场,大坪村和五谋村的村主任分别对各村的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大坪村的产业发展优秀养殖户现场发放了产业补助金。蓬莱镇柏岭村、壕子口村的村民也到场观摩。

蓬莱镇镇党委书记张华安表示,希望通过发放产业发展补助的方式来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打造一条专业化的养殖道路,将四个省级贫困村的养殖业发展起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在发展养殖业的同时,要力争做到四个村的种植业实现全面覆盖。在种植业方面,群众除了自身加强管理外,更要通过村上的统一管理见成效。要加强新村建设,通过政府和群众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四个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争取早日脱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