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莱镇再鼓干劲,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21:1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蓬莱镇脱贫攻坚工作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深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增添措施,确保2016年脱贫户顺利脱贫。

11月以来,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脱贫攻坚新形势,总结好的做法及经验,及时做好中、省、市、县脱贫攻坚政策的上传下达,层层夯实责任,明确充实脱贫攻坚驻村工作组成员,全身心的投入到驻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到“扶真贫、真扶贫”,一户一策分类制定产业发展等脱贫措施,并认真及时的收集贫困户资料及专网录入工作,截至目前,已对全镇3880人的贫困户的基本信息及规划方案进行了数据录入。

下一步,该镇将再次深化脱贫攻坚举措,按照县委、政府的要求和脱贫攻坚的方针政策,对脱贫攻坚再发力,再鼓干劲,顺利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