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坚定信心 满怀热情 迎接脱贫验收——蓬莱镇召开迎接市级脱贫验收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20:4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是脱贫歼灭战的首场战役,事关三年攻坚战的完胜。为全面落实对贫困群众的帮扶责任和措施,进一步完善迎接市级验收脱贫攻坚相关工作。11月30日下午,我镇召开迎接市级脱贫验收工作会,传达省、市、县扶贫攻坚工作相关精神,安排部署迎接市级验收具体工作。镇党委书记但成贵做重要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但成贵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扶贫攻坚,扶贫工作更是一项惠及广大贫困群众的民生工程。各村党支部带头人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纠正和完善各项工作,满怀信心迎接验收工作,力争在此次惠民工程的助推下,实现我镇贫困群众真正脱贫。

党委书记但成贵要求,一是态度积极,热情迎检。村三职干部、总支书记等相关工作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的态度迎接市级检查。二是精心准备,把握重点。迎检工作需要准备软件资料众多,村三职干部和相关工作干部要理清头绪、沉着稳重,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将资料归类整理,促进验收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注重方法,安排部署。在验收前期准备工作中,要注重安排部署,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充分体现我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展示蓬莱镇脱贫攻坚工作成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