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粮食局传达落实四季度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20:3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6年12月29日上午9点,县粮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天保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汇强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大英蓬莱省粮食储备库负责人召开会议,会上传达落实了四季度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议精神,会议由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伟主持。蒋局长就当前粮食部门原粮监管作出了指示,要求各股、室、队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在原粮运输、储存、加工、生产环节严格按照《食品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四川省<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实施办法》进行检查和监管,将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消除,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让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乐的节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