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森林公安民警签订纪律作风建设目标责任书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20:2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帆 记者 张静)为了进一步加强森林公安队伍建设,落实“从严治警”的方针,防止民警违法违纪发生。近日,大英县森林公安局全局民警分别作出了严格遵守《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和四川省公安机关“八个一律”等规定的承诺,并签订了责任状。

大英县森林公安局将认真践行“八种精神”,以提高制度执行力为抓手,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治本,将纪律作风建设和队伍管理作为长期任务常抓不懈,不断促进队伍建设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和法制化,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群众满意的森林公安队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