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政务服务中心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20:5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县方略,规范行政权力,强化对行政权力运行的有效监督,大英县政务服务中心今年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对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平台监管,确保行政权力事项网上运行率增高。

加强普法学习,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抓好法律宣传进大厅。加大对窗口工作人员学法教育,坚持把学法、用法列入工作人员年度目标考核,保证学法质量。在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普法宣传标语,设立固定宣传展板。抓好普法与政务服务工作相结合。认真贯彻《行政许可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积极开展优质服务窗口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杜绝超越权限和违反法定程序审批现象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