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金元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20:0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增强全镇人民对艾滋病的预防和自我保护意识,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12月1日,大英县金元镇组织计生办、卫生院、文化站等相关部门在村活动室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计生协会理事在镇政府门前,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和纪念品,宣传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以及国家的艾滋病防治政策和措施,并详细讲解艾滋病的预防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对艾滋病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