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力脱贫 遂宁大英普陀村农民夜校正式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1:2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张静)为全面提高农民整体素质,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助推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12月11日,大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小平出席通仙乡普陀村农民夜校开班仪式,并与驻村工作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为村民授课。

在开班仪式上,陈小平结合农民夜校教学特点为前来学习的村民诠释了开办的目的和意义,并为大家深刻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第十届九次全会精神,阐述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让村民们更加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驻村工作组组长何时雨和驻村第一书记苏时分别结合惠民政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感恩教育进行授课,将聚力脱贫攻坚、引领村民致富提供更为深入的诠释和指引。

此次通仙乡普陀村农民夜校的挂牌成立,在教学内容上,将根据农村群众生产生活特点,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意识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涉农政策法规教育、基层治理教育、实用技能教育等内容展开,重点帮助农村群众优化知识结构、掌握实用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和脱贫致富能力,提高村民的自我发展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