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林业局开展“六个一”活动致力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20:4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代艳 记者 张静)岁末寒冬至,关怀亲情浓。近日,大英县林业局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六个一”活动,多措并举致力脱贫攻坚工作。一是组织一次慰问。12月1日至2日,局主要领导带领31名干部职工进村入户,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电饭锅、电磁炉,表达了寒冬慰问。二是开展一次感恩教育。着重在贫困村和贫困户群体中开展党性教育,主要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林业惠民政策、党的扶贫政策等,提高贫困群众的感恩意识。三是集中一次清扫。对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进行一次集中清扫、对衣物被褥等进行一次集中清洗,营造干干净净的生活环境。四是进行一次协助。针对今年异地搬迁的3户贫困户异地建房事宜,与村三职干部、贫困户及房屋承建者进行协商协助,帮助落实进度,确保贫困户能如期住进新居。五是开展一次科技帮扶。组织林业有害生物专家等科技特派员,深入山头地块,对贫困户栽植的花椒病虫害防治进行现场指导和讲解,有效提高贫困户的花椒管理技巧。六是开展一次慈善捐赠。局领导每人捐资100元,其他干部职工每人捐资50元,献爱心送温暖,为脱贫攻坚事业奉献微薄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