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林业局强化关键岗位廉政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20:4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代艳 记者 张静)12月2日,大英县林业局参加了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局主要领导、监察室主任、纪检监察干部等关键岗位人员,在市林业局带领下,前往金堂监狱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在金堂监狱的警示教育中心,随行学习人员认真听了两名职务罪犯的现身说法。他们原本只是群众中的普通一员,经过自身不断努力,从群众走向了县级领导干部岗位,却因为没有管好自己,没有守住纪律底线,一脚踏入贪污腐败的大门,便将自己送进了监狱。随行学习人员在唏嘘感叹服刑人员起落人生的同时,更从别人的教训中总结做人做事经验。警示教育结束后,市林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海军作了重要讲话,他告诫大家:安安全全过好每一天,时刻警钟长鸣,常怀律己之心,守纪律懂规矩知敬畏,为厚植基底释放正能量。

大英县林业局主要领导刘春燕学习回来后,第一时间召集干部职工对金堂监狱一行的体验和王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传达,要求干部职工切实做到三点:一是必须持续学习,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党纪国法既是底线,也是高压线,踩不得也碰不得。二是不义之财不可取,不该得的利益手莫伸,贪污不在少,有一就有二。三是老实做人、干净做事,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违法乱纪终将受到法律制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