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水司接受2016年度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21:0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部门和公共服务行业办事公开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11月30日下午,四川川投水务集团大英有限公司在公司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 2016年度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会。接受了由县统计局、县纪委、县纠风办组成的测评组,对我公司的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洪先主持。

测评会上,王副总受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大英公司总经理刘松果的委托,首先欢迎县统计局副局长岳爱华为组长、县纪委副书记何桂英为副组长、岳薇、陈顺林为成员的测评组一行对大英水司进行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并向测评组领导和参评服务对象介绍了公司服务提升工作、城市安全供水工作和二水厂建设相关情况,同时指出:大英水司将以政府行风满意度测评工作为契机,内强管理,外塑企业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安全优质供水,服务于大英县城,为大英的城市发展,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测评组组长岳爱华就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的目的和意义作了简单的发言。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分发了测评问卷。此次测评对象主要包括城区用户代表、工业园区企业代表和餐饮代表共40人、公司职工20人。

最后,王副总强调:积极做好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是更好的践行大英水司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具体体现,公司全体职工要把测评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要认真查找测评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创新服务方式,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树立川投水务良好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