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公安局组织参加“12.1政法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09:3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广大群众法律意识和法制理念,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2月1日上午,大英县公安局组织法制、治安、刑侦、禁毒和经侦等部门在县老城区朝阳广场参加由县政法委牵头开展的“12.1政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传民警以“12.4”宪法宣传日为载体,将公安机关职能职责与民生关注的热点相结合,采取设立定点宣传站和流动宣传岗的形式,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集会游行示威法、禁毒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将精心制作的法制宣传手册、宣传单和禁毒宣传袋发放给现场群众,通过亲民互动式宣传服务,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册,宣传单1000余份,禁毒宣传袋500余个,进一步增进了人民群众对法律法规的深刻认识,弘扬了政法宣传的主旋律,彰显了亲民一家亲的正能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