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隆盛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21:2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1月29日,隆盛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对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回头望”,分析差距和不足,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全镇干部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全镇广大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在落实脱贫攻坚政策上不打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地”意识、协作意识和宣传意识,扎扎实实地执行好、落实好各项政策,做到认识再深化,以更加明确的思路、更加超常规的力度,全面扎实开展脱贫攻坚。要在精准管理上提实效,突出抓好管好用好信息平台,为全县全镇脱贫攻坚提供决策依据;进一步做好档案资料整理完善工作,做到齐全、准确、规范,使资料能够真正印证帮扶过程和脱贫效果,要认真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精准退出、群众满意、社会认可、评估达标。要全力抓好移民搬迁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保证质量,安全施工的情况下,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努力形成推进易地扶贫搬迁的强大合力。要在督查考核上再严格,做好脱贫攻坚巡查督查和考核问责工作,以钉钉子精神,从严处抓,从小事抓,以作风建设引领追赶超越,确保全年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