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到贫困村讲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21:1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1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周鸿为大坪村、五谋村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坚定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今后几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没有农村全面小康就没有全市全面小康,没有农村基层党建的全面加强就没有农村的全面小康。要谋划好组织好村“两委”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村干部和党员队伍建设,着力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功能和服务群众能力水平,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凝聚强大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