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莱镇为迎接脱贫验收工作开展全面自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21:0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1月以来,我镇开展脱贫攻坚项目集中验收。此次验收由省、市、县相关部门分组、分批次对全镇脱贫攻坚项目进行详细检查、逐户排查。

因此,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夯实基础、压实责任,确保贫困村顺利脱贫摘帽。11月以来,蓬莱镇积极行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为脱贫攻坚筑牢基础。

我镇实行“一把手总负责”扶贫责任制,敢于担当,严明政治责任,组织领导小组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摸底项目调查,作风扎实,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过程中,突出主导产业,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持续发力,精准、用心、潜心扶贫。

此次验收要求严格。按照各个项目检查要求,在验收资料中要有反应、有记录。贫困村驻村成员、第一书记、农机员必须带督查通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追踪落实到位,并提供完整的验收资料报镇扶贫办。

在自查验收中,我镇村干部充分发挥“5+2”“白加黑”奉献精神,没有了具体工作地点和上下班时间,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脱贫攻坚自查验收工作。工作人员力求做到“一说二看三问”,即说明“摘帽不摘政策,减贫不减资金”的扶贫政策精神,让脫贫户吃下“定心丸”。为脱贫摘帽打下“奠基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