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蓬莱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万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6 20:3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有效提升群众对大英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满意度,11月下旬,蓬莱镇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琴带队,组成宣传工作小组开展了街头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选择在朝阳广场,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点开展群众咨询服务等方式,就党风廉政工作、惠民政策、办事程序等内容进行面对面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大英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手册,并与群众交谈,宣传该县反腐倡廉和干部作风建设的工作措施和成效,引导广大群众提升对党风廉政建设来访电话的认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该县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此外,镇、村还通过制作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横幅传标语60条并悬挂在各村及办事处醒目位置;在镇政府大门里外利用2块led广告宣传屏对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全天滚动宣传。并召开各社社员大会,利用村黑板报、宣传栏、广播、标语,镇上设街面宣传站点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宣传;挂片领导和驻村干部进村入户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继续将党风廉政之风吹进千家万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