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文化产业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21:2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英县文化产业园区工作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园区2016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作为推动园区发展的重要契机,结合园区实际,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园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工委领导下进行,由党工委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抓落实,认真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保障工作力量,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做到党组织书记承担起主体责任,管好干部、带好班子,管好党员、带好队伍;促进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