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文化产业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21:2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各级领导干部既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要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三严三实”是对作风建设的进一步升华,也是向各级领导干部发出的作风建设新的动员令。而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是巩固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

大英县文化产业园区工作委员会 郪江新城工作委员会有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成立大英县文化产业园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领导小组。

严格执行规定。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廉洁从业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务员法》、《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等相关规定,筑牢法纪和思想道德防线,对违法相关法律法规的干部职工,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严格执行制度。对照《廉政准则》及“八项规定”要求,继续开展“三公一金”(公款大吃大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和收送礼金)和“小金库”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切实纠正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在违规收受礼金、私设小金库、违规多占和买卖住房、违规参与私房建设、利用职权谋取不正当利益等违纪违规行为。严格执行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中的廉政规定,杜绝腐败现象的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