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林业局强力助推结对贫困村“四好村”创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20:3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县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广泛宣传国家扶贫政策,营造扶贫济困和友善互助的浓厚氛围,强力助推三溪口村开展的市县级“四好村”创建工作。

一是抓住房建设,确保群众住上好房子。协调推进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项目建设,推动三溪口村建设入户路3.1公里,水渠3.2公里,堰塘3口。

二是抓特色产业,确保群众过上好日子。免费提供三溪口村核桃、花椒种苗5000余株,拨付全村产业发展管护资金4万元,支持发展村集体经济花椒示范园50余亩,实现全村发展花椒100余亩,核桃120余亩,力促产业早日助农增收。

三是抓思想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知识、科技、文化等宣传教育500余人次。

四是抓党员示范,营造良好社会风气。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部职工深入群众家中扶贫助志,逐步消除群众懒人心态、依赖观念、功利想法,引导群众养成勤劳致富的好习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