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旅游局督促浪漫地中海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21:1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来,大英县旅游局积极督促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定期研究旅游项目推进工作,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督查,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服务到位,对每个旅游项目建设的关键节点和难点进行任务分解,形成“一级抓一级、件件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督促项目施工方尽快完成游客集散中心主体工程建设,督促项目业主方尽快办理美方技术人员入境相关手续,尽快启动核心区装饰装修,确保游客集散中心核心区尽早对外开放。

督促投资方和施工方尽快启动酒店综合体、威尼斯婚礼教堂、七星国际文化演艺中心等项目建设。

大英县旅游局还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主动服务、提前对接,加强项目进度跟踪督促,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