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旅游局强化培训提升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21:1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规范景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铸造更优质的品牌形象。今年以来,大英县旅游局多措并举,着力加大对全县旅游企业的管理,有效提升大英全县旅游服务质量,持续促进景区管理服务再上新台阶。

全面提高乡村旅游经营和服务队伍素质,制定乡村旅游服务人员培训计划,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对乡村旅游项目开发、管理开展培训。重点对一批会经营、懂管理、高素质的乡村旅游从业人员进行培训教育,提升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并邀请旅游服务管理专家进行专题授课。

并督促全县乡村旅游景区、饭店、星级农家乐做好经营管理。制定相关管理标准,从餐饮、住宿、接待、解说等方面制定详细标准;加强景区商家经营秩序,服务质量监管;着力培养从业人员的优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