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陈小平调研督导通仙乡普陀村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09:3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张静)为全力确保贫困村如期摘帽,11月12日上午,大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小平率县府办、县公安局和县燃气公司等相关“五个一”帮扶力量负责人,专题调研督导通仙乡普陀村脱贫攻坚工作。

在普陀村,陈小平副县长一行通过“看现场、访民意、集体论证”等方式,实地查看了通仙乡普陀村易地搬迁集中和分散安置点施工现场进度,听取了贫困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意见,专题督导了“五个一”帮扶力量近期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档卡完善情况,对督导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通过召开现场会的方式进行专题部署。

陈小平副县长要求:一要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牢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按照时间要求、任务要求、成效要求、方法要求,抓住重点,统筹资源,形成合力。二要继续加大对易地搬迁工作的专项督导,各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易地搬迁建设工作,落实专职人员负责现场施工督导,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确保安全住房如期完工。三要充分发挥帮扶力量的宣传发动作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脱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因地制宜发展好扶贫产业,确保脱贫产业助农致富增收。四要认真对照脱贫攻坚相关指标,主动对接短板、查找差距、查漏补缺,把脱贫攻坚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进一步美化村容村貌,改善群众的生活居住条件,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贫困村如期脱贫摘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