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县公安局开展2016年第四季度警体测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09:4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提高民警警务技能水平,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11月10日上午,遂宁市大英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育才中学操场开展2016年第四季度警察体能测试。

本次测试根据各年龄段要求进行专项测试,男民警分别进行了男子10米X4往返跑、1000米跑、立定跳远、俯卧撑等警体测试;女民警根据测试要求也进行了女子10米X4往返跑、800米跑、立定跳远、俯卧起坐等相应项目的测试。

在测试中,参测民警积极参与、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运动场上你追我赶、不时鼓掌助威。整个活动在愉快、紧张的气氛中结束,民警们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快乐;并纷纷表示将在日常的锻炼中增强警察体能专业技能的训练,更好地服务于公安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