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公安局“双清”工作回马现场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09:3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张静)11月8日,大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小平组织召开大英县公安局“双清”工作回马现场会,以进一步加强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基础工作,深化“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和规范户口登记管理。全县公安系统 “双清”清查登记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小平充分肯定了各派出所为“双清”清查登记工作所做的努力,认为亮点纷呈;各警种经验总结提炼深刻,可借鉴和可操作性强。陈小平指出,深入推进“双清”清查登记工作,是当前全局的一项重要任务。要以创新为手段,整合资源、多措并举。针对“双清”基础信息采集过程中存有信息漏登、错登等情况,各派出所要加强协作沟通,并与之建立常态化信息采集协作机制,逐步建立起“双清”工作专用的信息查询、类比数据库,在进行清理登记时先在数据库中进行筛选、对比、核查,为“双清”工作数据质量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各派出所与县局各警种要加强交流协作,相互学习传授大家在工作推进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取长补短;要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和智慧,确保整体推进“双清”工作;要积极开动脑筋想办法、寻突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双清”清查登记工作。

会上,各派出所围绕自身在“双清”清查登记工作方面所取得的经验与成绩做了交流发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