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旅游局扎实推进太淡尼克号邮轮体验中心进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21:0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加快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推进大英县旅游发展,今年以来,大英县旅游局把抓好旅游项目作为工作重点,成立了旅游重大项目小组,落实专职干部,强力推进项目工作。

据悉,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泰坦尼克号邮轮体验中心项目船坞基坑挖掘、围堰加固和提升、底部土壤换填、土壤检测已顺利完成。

目前正开展挡土墙施工、塔吊安装和底部硬化工作,武船重工泰坦尼克项目组已入驻,如期推进甚至超速推进,对于个别存在困难的项目,大英县旅游局表示将采取积极措施。

目前正开展挡土墙施工、塔吊安装和底部硬化工作,武船重工泰坦尼克项目组已入驻,即将开始启动临建设施和施工设施搭建。

大英县旅游局表示,将继续做好诸多环节的全程跟踪服务,为改县旅游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