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旅游局进一步提升大英旅游知名度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21:0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着网络时代的快速发展,传统的宣传手段已不能满足游客对于了解旅游资讯的要求,旅游交易会、推介会、平面媒体的宣传对于很多年青人已失去了吸引力。为了适应新的游客群体,今年来,大英县旅游局推出多种宣传手段,努力提升大英旅游知名度。

大英县旅游局指导死海公司加大对外宣传营销力度,同时择时组织中国死海、浪漫地中海、东方生态博览园等企业外出宣传营销,进一步提升大英旅游知名度。

产业基础,推动死海升级改造工程、浪漫地中海等项目建设,大力发展香薰花海、天保湖等乡村旅游;宣传营销,走出川渝营销大英及旅游,进一步提高大英知名度;品牌建设,抓好省级乡村旅游强县创建,全力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新创一批省级星级农家乐、省级乡村旅游特色业态;招商引资,针对项目配套,围绕浪漫地中海、高福记等引进新项目,不断丰富大英旅游业态;行业管理,加强旅游系统培训,强化旅游系统制度约束,加强对旅游市场秩序整治;队伍建设,保持风清气正,积极作为,奋发向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