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林业局提升廉政修养明晰三条底线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21:0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拉起“警戒线”,摆正“公与私”的位置。公私分明是共产党人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最基本的道德标准和情操。个别党员干部不能摆正公与私的位置,导致公私混淆,因而丧失原则滥用职权,将手中的权利变成谋取私利的工具。因此,要认清手中的权利是人民群众赋予的,要摆正公与私的位置,做到以公为大、以公为重、以公为先,公正严明的为群众办事。

远离“高压线”,铭记“纪与法”的规定。惩治腐败,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不论什么人,不论其职位多高,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将受到严肃追究和严厉惩处。因此,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应铭记党纪国法的规定,切不可以身试法,而要以身作则,遵纪守法。

划出“是非线”,厘清“黑与白”的关系。党员干部必须对党绝对的忠诚,绝不能阴奉阳违,在别人的甜言蜜语中,在大是大非前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定自己的立场,厘清"黑与白"的关系,做到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被那些哗纵取宠的“歪理邪说”所迷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