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公安局深入贫困村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9:2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张静)为全面摸清结对帮扶村近况,确保帮扶家庭早日致富,如期摘掉贫困帽。11月2日下午,由大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元龙,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但飞苇组成的驻村帮扶工作组实地深入结对帮扶的通仙乡普陀村,扎实开展驻村帮扶攻坚工作。

工作组首先召集大英县公安局驻村的第一书记、普陀村村支两委召开座谈会,传达市、县关于近期开展驻村帮扶攻坚工作相关的部署和要求,督导调研前期驻村帮扶工作落实情况,详细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就该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就正在开展的易地搬迁、产业发展和筹集项目等具体帮扶工作研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

在座谈结束后,徐元龙主任和但飞苇副局长还分别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对象家中,详细询问帮扶对象近期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子女上学等存在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心中的期盼,全面掌握结对帮扶对象相关的实际情况,积极为他们出点子、想法子,谋划发展新思路,帮助他们规划脱贫产业,拓展致富能力,增强脱贫信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